项目七2019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

2019-11-06 11:13

20191029日,丝路环境专项项目七地质演化及资源环境效应年度工作会议在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912会议室召开。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翟金良处长和孙永溪高工、中科院专项监理组常旭研究员和刘小汉研究员、丝路环境专项办公室安宝晟主任和王伟财副主任、首都师范大学杨振宇教授、青藏所邬光剑研究员、地质与地球物理所李光明研究员应邀参会,对项目七10个子课题2019年度进展情况进行监督和评审。此外,项目、课题和子课题负责人和科研骨干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项目负责人丁林院士首先介绍了2019年度先导专项考核要求和项目七的基本情况,随后翟金良处长和安宝晟主任一致阐述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10个子课题重点从2019年年度工作进展、亮点成果和2020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20分钟的汇报,每个子课题汇报完设置了10分钟的专家提问环节。全体专家对项目取得的年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最后,丁林院士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及全体参研人员对专家们的点评和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各课题、子课题深入贯彻“目标清、可考核、用得上、有影响”指导方针,争取做到核心成果“留得住”,并希望各课题、子课题认真研究、积极落实专家意见。项目办汇总了专家评审意见,并统计了综合得分情况。通过本次总结会,全面地了解了各子课题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研究目标,强有力地保障了本项目的顺利实施。

1573009744(1).png

会议现场

1573009845(1).jpg

与会专家和项目参研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