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东、刘慧、宋涛等项目组成员赴缅甸调研

文章来源 :

2020-03-18 14:02

2019年12月23日到29日,丝路环境专项项目一成员刘卫东、刘慧、宋涛等赴缅甸的曼德勒、仰光、皎漂等城市,重点调研了“一带一路”项目-莱比塘铜矿、皎漂经济特区的建设情况,并与多家中资企业就中缅经济走廊的建设、产业合作、绿色发展、企业社会责任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座谈。

在缅甸莱比塘铜矿的调研中,项目负责人刘卫东研究员与企业的相关领导、职工代表就莱比塘铜矿的绿色发展模式、企业社会责任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铜矿项目工地、职工营地、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环保项目、产业园等。此次调研为全面、深入、广泛地掌握绿色“一带一路”建设进展与“中缅经济走廊”的真实情况,进一步推动“泛第三极环境变化与绿色丝绸之路建设”专项研究工作奠定了基础。 

2.jpg

图1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3.jpg

图2 项目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