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三监理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2020-07-13 13:19


2020年7月4日,丝路环境专项项目三“重点地区和重要工程的环境问题与灾害风险防控”2020年度上半年监理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会议就上半年项目工作进展及成果、下半年工作计划、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审核,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专项办监理部成员任贾文、常旭、王晓康老师出席此次线上监理工作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葛咏研究员主持。项目负责人、新疆生地所雷加强研究员对项目及课题的内容进行了回顾,并对2020年上半年项目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与进展、下半年重要活动计划、存在问题等内容向监理部进行汇报。各课题负责人雷加强研究员、董锁成研究员、葛咏研究员也分别对所负责课题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

2020上半年,项目及课题大部分工作都有序地开展,但受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境外野外考察、数据获取等工作暂时无法正常推进,研究人员已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科学调整方案。同时,监理部老师分别就数据获取、经费执行、项目组织管理等提出指导意见,并表示将积极协助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以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

最后,项目负责人雷加强研究员、葛咏研究员分别进行总结讲话,并诚挚邀请监理部成员参加下半年项目及课题的现场监理活动。


9.jpg

10.jpg

线上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