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五中期进展评估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2020-09-15 17:12


2020年9月11日,丝路环境专项项目五“气候变化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与适应策略”中期进展评估会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顺利召开。

科技促进发展局资环处周建军副处长、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于贵瑞院士、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张超远一级巡视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高连明研究员、云南大学李庆军教授和沈泽昊教授、云南师范大学陈光杰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唐海萍教授和效存德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徐斌教授、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生态环境处唐先进副教授和专项办李久乐高级工程师,以及项目、课题和子课题科研骨干共计46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管理办公室执行主任、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晓贤主持。

1.jpg


2.jpg

会议现场

会上,2位课题负责人及8位子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8和2019年度的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重要进展和亮点成果等。评审专家对各课题和子课题的进展与成果给予高度肯定,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中肯意见和建议,并对各课题和子课题进行了现场评分。项目负责人杨永平研究员表示将有效梳理并充分吸纳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合规、合理的使用专项经费,做好档案的归档;真正实现“目标清、可考核、用得上、有影响”。

3.jpg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