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三中期自评估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

2020-09-11 16:03


按照丝路环境专项中期评估工作安排,项目三中期自评估会议于9月9日在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评估专家组由孙鸿烈院士、汪集暘院士、崔鹏院士、于贵瑞院士等15位专家组成。中科院科发局资源环境处副研究员周建军、新疆生地所综合办公室主任桂东伟、科研处副处长周晓兵(主持工作)出席现场会议。项目及各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和科研骨干60多人以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专家听取了各课题和子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分别从中期目标完成情况、主要研究进展、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并充分肯定了各课题、子课题工作进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对各位专家与会评议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项目参加单位科研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各课题、子课题认真研究、吸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围绕目标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科院科发局资源环境处处长翟金良参加视频会议并对做好项目层面中期工作总结、成果集成等提出要求,希望项目、课题、子课题按照项目计划,共克时艰,争取更大成果。

项目负责人雷加强研究员在中期评估会后主持召开了项目内部讨论会,要求进一步强化项目和课题层面成果凝练、细化下一阶段工作方案、推进跨课题及跨子课题之间交流。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内部协调、成果整合、项目管理及疫情应对等进行了讨论。

1.jpg

评审专家组

2.jpg

项目负责人汇报